【重磅消息】隆饰板材成功签约明星代言——丁海峰!

发布时间:2017-10-27 10:34:45作者来源:隆饰板材浏览次数:963

2017年10月,隆饰板材正式签约著名影星丁海峰为产品形象大使,携手打造“全屋定制·全品类家具”的品牌理念,自此,隆饰板材发展进入全新阶段。
 
3.jpg

著名影星丁海峰是演艺圈公认的好演员,曾拍摄过《水浒传》、《人民的名义》等著名影视剧,丁海峰具有良好的观众缘和知名度,能够担任隆饰健康环保板材形象大使,表明其对隆饰品牌充满信心,更是对隆饰板材产品质量的认可。
选择丁海峰担任形象大使,隆饰板材也是满怀信心,在丁海峰扮演的角色中,最深入人心的是《人民的名义》中的刚正不阿的公安形象,赵东来为了保护正义的尊严,报着坚决整治恶势力的决心,在与检察部门的合作中从最初的质疑到之后的通力配合,展现出现代执法机构的反腐决心充满正义,至今仍值得中国企业好好学习。坚决拒绝那些使用非环保原料的板材,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及环保的生活环境。
 
4.jpg

据悉,丁海峰在代言签约前,对隆饰品牌进行了严格考察和深入了解,对隆饰板材的环保性能、产品质量和隆饰企业的规模非常赞赏,且深为隆饰恪守诚信正直的态度折服,认为隆饰品牌是倡导绿色环保、关爱国民健康的典范,肩负社会责任的行业龙头企业。
隆饰板材立志于打造“全屋定制·全品类家具”第一品牌,专注生产健康环保的优质板材,其生产实力、技术底蕴十分深厚,其产品采用优质材料,先进设备,精工制作,环保等级严格遵循国家指标。
公司先后被评为“中国木草柳出口基地龙头企业”、“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类管理企业”、“山东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”、“山东消费者满意单位”等众多荣誉证书,并通了“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”、“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”、“FSC森林认证”等国际认证。公司本着“成就客户、创业创新、进准求实、诚信正直”的经营宗旨,不断优化管理结构和产品结构,隆饰板材遍及全国各地,赢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。
展望未来,隆饰品牌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,开拓创新的品牌精神,与全体同仁一道,共同开拓隆饰健康环保板材品牌的新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