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饰:品牌力就是销售力

发布时间:2019-01-14 08:57:46作者来源:隆饰板材浏览次数:963

近几年,板材行业迅猛发展,中国板材行业承接了国际产业的转移大任,成为了板材生产出口的大国。于此同时,板材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,板材优质优价、优胜劣汰的行业洗牌速度不断加快,板材行业迎来出生到成熟的脱变,企业要想在市场上站稳脚跟,品牌化运营是必经之路,塑造品牌力是发展的关键。

品牌力为何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和核心呢?事实上,很多国内企业在进军外国市场时不难发现:在国外,板材的品牌力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行为,国外消费者更加看重品牌的优质质量保障,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在市场上占据足够的优势。这些企业纷纷感受到品牌力给产品带来的价值,给企业带来的竞争优势。说到底,品牌力就是销售力。

品牌力的塑造作为板材市场中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措施之一,是知名板材企业实现转型升级、抢占市场先机的动力“引擎”。国内板材企业要想像国外品牌一样,关键在于转变以往重消费、轻品牌的做法,强化品牌运营,才能获得应有的市场地位。

业内人士表示,随着消费者对家具的挑选要求越来越高,优质的板材十大品牌不但能够为家具行业带来产品质量保障,还能提高升竞争力、知名度,带动家具的销售,因此,很多家具制造企业在品质的选择上更加青睐品牌大的板材企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