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著名影视演员“丁海峰”亲临参观隆饰集团

发布时间:2019-09-09 09:58:31作者来源:隆饰板材浏览次数:963

2019年9月4日,隆饰集团荣幸邀请到著名演员“丁海峰”莅临参观。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期待中,丁海峰光临我们公司并和大家热情的打招呼。

微信图片_20190909100804.jpg

微信图片_20190909100822.jpg

在董事长等人陪同下,丁海峰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并和公司员工亲切合影。随后由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规模、经营现状以及公司管理与服务、人员素质、板材销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。

01.jpg01.jpg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09.jpg

10.jpg

11.jpg

 

 

 

在交流和参观期间,丁海峰对隆饰集团的项目、技术能力、管理水平和市场影响力给予高度赞扬,此次参观,是对隆饰品牌的认可,也是对隆饰板材的极大鼓励。

        隆饰将持续将自身规模做大做强,成为板材行业中的标杆典范,不负这个时代赋予我们隆饰每个人肩上的使命与辉煌的荣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