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装修还是先全屋定制?

发布时间:2019-10-22 14:12:38作者来源:隆饰板材浏览次数:963

 新房的钥匙拿到手之后,满心雀跃着开始计划下一步的行动,是找装修公司对接装修事宜呢?还是先与设计师沟通先前决定的全屋定制方案呢?欧式风格的装修完成后,你却定制了简约风格的家具;选择了新中式的装修风格,你却又定制回了清新田园风。所以易高全屋定制认为,家装第一步应该是先进行全屋定制然后再进行实际装修,先进行全屋定制更加具有优势。

 
 
一、统一家居风格
 
全屋定制在充分利用家居空间的基础上强调个性化与功能性,还加入了更多的自主创意与特色,充分体现主人的身份地位与生活品位、文化涵养,同时还考虑到与家装的整体形成统一的风格,达到浑然一体、美化居室的效果。
 
二、环保又健康
 
优质品牌的全屋定制家具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材料,经过正规的工厂加工生产制作,最后在现场组装。这样就大大减少了装修过程中现场的木工项目,减少了因用料、油漆、施工带来的环保问题,减少了健康隐患。
 
三、省心又省时间
 
全屋定制家具尤其是像整体衣柜、衣帽间、移门等产品需要根据现场尺寸测量设计后再生产,然后现场组装。如果现场组装阶段能与装修施工配合协调,不仅可以缩短工期,也使居室的整体配套效果得到最好保障。
 
四、有效的控制开支
 
装修小白经常会遇到装修到最后超出预算的情况,但如果先搞定全屋定制,装修费用便可以大体确定,家居的基本风格也可以敲定,可以放心的将剩下的基本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来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