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漆生态板的特点 免漆生态板如何选购

发布时间:2019-11-28 13:12:23作者来源:隆饰板材浏览次数:963

 免漆生态板的特点

 
1、生态优势:免漆生态板制作是不需要用到油漆,不消耗石化有机材料,而且免漆生态板可循环利用。
 
2、性能优势:免漆生态板是通过无机材料制作而成,不易燃烧,通过国际为A级不然材质鉴定。免漆生态版不含甲醛、甲苯和任何有害物质。免漆生态板具有强防水、防腐、防虫、防霉、防冻的功能。
 
3、色彩优势:免漆生态板的颜色可以随便搭配,而且色泽还保持不变,能提供自由设计空间。
 
4、安装优势:免漆生态板比较人性化,施工方便、简单、有黏贴、刚挂、明钉等。
 
5、应用优势:免漆生态板比较节能,是石材、实木、陶板等建材无可替代的
 
 
免漆生态板如何选购
 
1、防水、防潮
 
免漆生态板和其它板材是无法比拟,免漆生态板具有防水、防潮等功效,很好的弥补的其它板材的缺陷
 
2、握钉力好
 
免漆生态板不像其它板材如果损坏了是很难修复的,然而免漆生态板可以做到,如果免漆生态板家具某个部位坏了,可以自己动手马上修复。
 
3、省钱,省力,性价比高
 
在家居装修中如果使用其它板材或者油漆,不仅成本高,而且环保性不高,装修完后要过一断时间才能入住,然而免漆生态板施工简单,快捷、装修完之后可以马上入住,省钱又省时。
 
4、环保E1,E0 标准
 
免漆生态板非常的环保,不需要当心有害物质,放心使用。
 
5、档次高,美观实用
 
用免漆生态板做出的家具不仅环保,而且档次高,美观又实用,非常满足消费者的需求。
 
 
6、耐久性良好
 
免漆生态板有很好的耐久性,能使表面花色确保不褪色。
 
7、款式多,易选购
 
款式多样,而且易挑选